貊一方行

2012-08-06 19:17

      铭记高三。

 

      我正在给你写信,这一定是一封不会寄出去的信,因为这是不善言辞的我,突然想起你已经离开了很久之后才开始写的信。并且,我不打算邮寄。

      写这封信时,我一定有点难过。

      因为你就这么走了,去了至少不是我想去就能去的地方,不再是与我仅仅相隔两层楼的地方。我不能总是在看到海贼最新的相关信息时马上与你分享,不能和你一脸兴奋地聊着路飞,不能和你一起八卦现实和二次元的各种狗血。

      更加不能及时告诉你,尾田生病了,我很担心他。

      现在的你在干什么呢?

      是忙里偷闲还是奋笔疾书?有没有偶尔感性然后想哭?新番与剧情落下了多少?

      反正我就是想你了,想到你已经离开的事实我感到很难过,以后的我们也许因为各种各样的琐事,你不过来我不过去,一辈子不想见也不是不可能。

       我很想你,现在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很想你,因为你是重要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谢谢高中有你,和我一起。为了二次元,那群无法触摸的人而悲伤,甚至哭泣。

       谢谢有你,一直和我嚷嚷着大爱海贼王。

       谢谢有你,听我倾吐对动漫傻傻的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谢谢,谢谢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 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高三的某个晚上,无具体日期) 


评论

© 貊一方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