貊一方行

2011-06-09 11:09

现在常用的句式是:

再不XXXX,就2012了。

我们都知道2012不可能是世界末日

只是大家茶余饭后自我调侃的借口

在乡下过了两天绿色喧哗的日子

我们的假期太长

其他的人都上学了

就只剩下我一个

周围环境都很好

绿水青山

只是莫名孤独了。

想起了刚买《漫友》时一脸兴奋的样子

自己说要永远陪伴这本杂志的

然后一年还不到

我们已经是准高三生了

高三生

想想

高三也不是遥不可及

我把漫画都收起来

我看着书摊上触手可及的杂志漫画

就好像没看见一样

我并不是舍不得

只是很无奈

我们是高三的孩子了

高三的孩子了

明天要考试


评论

© 貊一方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