貊一方行

2009.08.03

    本来家里的意思,是让我进二中的,结果事出有因,我还是进了小育高中,不过没关系,进小育的实验班(其实是重点班)还是考取大学蛮好的路线.所以我也没有什么怨言,只是原先准备的寄宿生活不被允许了,因为小育的社会关系之乱,我们家还是有所耳闻的,妈妈不放心,就在小育的大门口对面租了一套房子,今天我跟父母去看了一下,顺便整理了一下,不过明天还要去买点东西之类的,九月的2号就是开学的日子了.

     没有怎么想象过,小育里我的同学有这么多,以后起码不会对新生活有格格不入的感觉,有小W,有小曾,有小赵还有权老板,还有其他的一些同学,不过那些其他的同学可能认为小育这里是小池塘,他们是大白鲨,这里是困不住他们的,于是就冲出池塘走向大海了.

     哥说这样的日子很安静,他好想就这样一直下去,呵,哥老改名字,我总是认不出来,最后逼不得已,就为他写上了备注称:哥哥

     哥哥是个有安静气质的人,也是我一直想成为的人,顺便说一下,哥哥不是我的亲哥哥.

     开学,快了呢.


评论

© 貊一方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